我公司荣列2018 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第13位 “中国承包商80强”第67名、“中国建筑业企业先锋奖”

发布时间: 2018-11-14 文章来源:

  2018年11月8日,由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和中国《建筑时报》两家权威媒体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颁奖典礼在南昌市隆重举行,我公司在2018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中位列第13名, 中国承包商80强中位列67名,并荣获“中国建筑业企业先锋奖”。
  会议参会人员来自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江西省建筑业协会、江西省勘察设计协会行业协会领导及会员单位,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以及国内一百余家入围企业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排名活动创办15周年,建筑时报社根据15年以来的榜单,表彰了一批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特设立“中国建筑业行业先锋奖”。该奖项共授予20家企业,其中10家承包商,10家工程设计企业,我公司获此殊荣。
  本届排名以2017年度企业工程承包和工程设计营业收入作为主要排名依据,较为客观地反映了我国建筑业主力阵容的整体表现。近年来,中国联合领导班子带领干部员工,妥善应对各种风险考验,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大力发展总承包业务,积极培育特色业务,精心打造品牌,努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