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课题研究工作启动会在我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6 文章来源:

  11月15日,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课题研究工作启动会在我公司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参加会议并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沈瑞宏参加会议。
  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旭亮,省发改委研究室主任金新仁,省发改委基综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陈衡治、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总工程师吴红梅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省省直建筑设计院、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等课题承担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浙江省工程咨询协会、西湖区发改局等相关协会、政府部门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启动会。
  浙江省未来社区课题研究是浙江省主要领导直接联系的重点课题,我省未来社区将按照边开展课题研究、边探索推进试点工作的思路,确保课题和试点相互支撑、相互促进,加快启动我省未来社区建设。在本次启动会上,我公司城乡规划院就承担的课题——浙江省未来社区功能配置体系研究进行了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