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平书记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8-12-03 文章来源:

  11月30日,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震,杭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中共杭州市滨江区委书记詹敏,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魏大庆,萧山区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周建民,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杭天鹏等人陪同调研。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向王国平作了工作汇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晓山,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财务总监钱向东,副总经理葛军、方晔,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沈瑞宏,总经理特别助理、副总建筑师王国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郭伟华向王国平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主要业绩。在了解了中国联合的发展后,王国平对他在任期间我公司承接的系列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且从专业化、规模化、智能化、人性化、品质化共五个方面肯定了我公司的发展水平。同时,王国平还听取了相关生产部门负责人作的专题内容汇报,并表示希望双方达成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