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8-12-06 文章来源:

  12月4日,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并作主题党课报告。国机集团干部监督处处长彭方波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财务总监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楼江宁、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邢鸿滨,公司副总经理方晔,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沈瑞宏,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春峰参加了主题党课报告会和工作汇报会。
  上午,宋欣作了题为《航天精神》的主题党课报告。公司领导及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共1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宋欣从“两弹一星精神”和“航天精神”、航天事业、航天英才、航天成就、航天文化五个方面,通过富有感染力的人物事迹和动人故事,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航天领域和航天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下午,郭伟华从公司简介、党建工作、运行情况、发展思考四个方面向宋欣作了汇报。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听取了汇报后,宋欣对公司党建、生产、文化等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对近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并对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四条意见:一是要按照中央和集团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无止境,需要再学习、再安排、再部署,真正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要抓住设计这个龙头,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稳健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从管理上下功夫,严控安全生产风险和廉政风险;四是要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严密部署,不折不扣做好党建工作。
  郭伟华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部署宋书记的指示,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发展。
  在汇报会前,宋欣还实地调研了公司运动馆、食堂,到设计师中间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近况,鼓励他们为公司和集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汇报会后,宋欣与我公司无党派民主人士代表、新世纪百万工程人才胡建林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