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文章来源:
  1月7日,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会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财务总监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中联西北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文海,公司副总经理、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拥军,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中联西北院党委书记梁晓光,中机中联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陆洲,中联西北院纪委书记何勇,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春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伟华主持。
会上,梁晓光、王陆洲分别对中联西北院、中机中联2018年党建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作了交流。郭伟华作了题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筑牢公司“根”和“魂”》的工作报告,从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两个方面对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
  此外,邢鸿滨代表公司纪委作了《公司2018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郭伟华与梁晓光、王陆洲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