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获得“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杭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1-11 文章来源:
  经过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为期一年的培育,我公司通过层层考核评估,最终于2018年12月17日荣获了2018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与此同时,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文明办四部门共同考核审定,于12月24日联合发文,认定我公司为2018年度“杭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此次评选工作,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指导,生产经营部牵头组织实施。在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级政府培育下,公司组建专项工作小组,不断完善内部信用管理体系制度,获得省市领导对我司信用管理体系建设的一致认可。
  在接下来的日子,公司将再接再厉,充分做好行业典型示范作用,继续完善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加强企业信用文化建设,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为“信用浙江”、“信用杭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