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本部召开2019年新春干部会 学习贯彻集团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18 文章来源:

214日,公司本部召开了2019年新春干部会,传达学习了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184人参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传达了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国机集团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分别在两个会议上所作的《聚焦问题精准发力 紧扣战略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层面》和《凝心聚力 强基固本 全面提升国机集团党建工作质量》的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学习。

公司纪委书记邢鸿滨传达了国机集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精神,分别对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机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同志报告内容,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同志讲话精神作了详细的传达学习。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晓山主持会议并对会议作了总结。

大会要求与会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党建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切实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推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