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6-03 文章来源:

  6月3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公司副总经理方晔,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春峰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郭伟华同志主持。

  会上,郭伟华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进行了深入学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序言是对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的再部署再动员,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结合新时代的新情况新问题,郭伟华要求与会人员须从“明方向、拓视野、勤思考、重实践、修政德”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共产党人的学习本领;同时,对于这14本教材的学习,郭伟华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主动性、积极性、自觉性;二要领会精神实质,做到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三要务求学习实效,确保全覆盖、相促进、共提升。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