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装备工程公司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4 文章来源:

  6月13日下午,公司召开装备工程公司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出席座谈会,装备工程公司中层干部、部门管干部、党支部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干部结合上半年工作,就涂装、工业炉、非标设备、环保和综合工程等各业务现状和发展情况,就党建工作的开展、风险管控与采购、分包管理,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特色技术、质量和安全管理、人才培养、青年工作和工会工作等交流了看法和思考,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史德华表示,装备工程公司要抓经营、重安全,做好项目策划,防范各类风险,正确认识内部自身问题,提升效率,确保完成装备工程公司半年度生产目标。同时要贯彻落实好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确保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  

  郭伟华结合装备工程公司实际工作提出了七方面要求:一是生产经营要突出主业;二是管理工作要强化流程;三是具体工作要细化标准;四是人才队伍重在培养;五是党建工作融入生产;六是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服务“一带一路”;七是要以新思想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最后,郭伟华希望装备工程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能够齐心协力,推动装备工程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