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6-19 文章来源:

  6月19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国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作动员部署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主持会议。国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及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公司本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工作部负责同志及外地分院相关负责同志以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在动员部署讲话中,郭伟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郭伟华从“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找准定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四个‘贯穿始终’要求,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统筹推进,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特点和要求”共四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伟华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品格,提高能力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际型工程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按照国机集团党委要求,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讲话中对我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顾晓山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中,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用工作实践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用改革发展新成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