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前往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1 文章来源:

  7月10日,根据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前往调研单位能源与环境工程公司(以下简称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顾晓山听取了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怿哲关于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汇报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听取了各位支委对于各自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听取了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张湘君对上半年业务开展和经营情况的总体介绍。

  随后,在座谈环节,支部支委、部分党员同志、部分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在提高职能管理部门办事效率、板块内信息分享、后勤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顾晓山认真记录,并作出了相关解释。

  顾晓山对能源公司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能源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了相关的指导。同时,他希望能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工作要对照国企党建工作“六大标准”不折不扣执行,发挥能源支部作为公司示范党支部的带头作用,融入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各位党员要坚守入党初心,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顾晓山表示,欢迎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通过各种途径向公司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切实取得主题教育的成效。公司党委也会收集整理大家的问题,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好整改措施,并做好进一步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