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2 文章来源:

  7月10-11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到分管板块和基层联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7月10日下午,史德华与公司后勤系统干部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史德华听取了后勤管理公司和后勤服务公司在员工食堂、集体公寓、通勤班车、医疗保障、健身运动馆以及公司环境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汇报。7月11日上午,通过对18名职工代表进行延伸调研,继续收集员工对公司后勤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史德华指出,大家能够聚焦调研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后勤工作关系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切身利益,是员工获得感与归属感的集中体现,本次调研就是要找准职工关注的热点与难点问题,确保调研的实效和质量。

  7月11日下午,史德华前往装备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支部工作调研。史德华现场听取了支部书记陈楠关于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汇报,了解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现场听取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对公司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史德华对装备公司支部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提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环节工作;三要扎实“三基建设”,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关于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四要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装备工程公司高质量的发展。

  公司二院工会主席杨越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