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春峰前往海外板块、海外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7 文章来源:

  7月16日-17日,根据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春峰前往调研单位海外板块和基层党支部海外工程公司与北京国际业务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海外板块各部门行政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海外工程公司在哥伦比亚的员工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张春峰介绍了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以及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听取了海外板块党支部书记关于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包括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情况,支部服务党员群众的情况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等。

  在座谈环节,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海外板块的转型升级、生产经营工作的开展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对海外板块经营工作、海外人才队伍建设给予更多的投入和支持。

  张春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就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后将会同相关部门处理其他相关问题,真正使深入调研、查摆问题和切实解决问题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