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1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国庆前后,中国联合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为迎接祖国母亲70华诞,公司总部办公大楼在国庆前夕装扮一新,插上了象征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70面国旗,国旗迎风飘扬,映衬出一片喜庆的红色海洋。临近国庆,公司党委工作部策划,在总部四楼连廊开展了“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的大型巨幅签名及互动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签名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要为祖国明天更美好努力奋斗的决心,并在合影框内留下庆祝国庆的珍贵影像。同时,党委工作部还推出了《我和我的祖国》MV,组织各党支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画面中大家挥舞手中的小红旗,唱响心中的旋律,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公司工会在国庆前夕还走访看望了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

  我公司两家成员单位以组织歌唱比赛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中机中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事业部干部和职工汇聚一堂,在重庆市大剧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颂歌献祖国”歌唱比赛,大家以诗朗诵、演唱、舞蹈、情景剧等表演方式配合充满创意的自制背景视频,生动表达了讴歌党、礼赞祖国、颂扬新时代的赤子情怀,深刻诠释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坚定信念。9月26日,中联西北院党委在科技办公楼三层报告厅隆重举办“颂歌献祖国·礼赞唱初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合唱大赛。大赛以“颂歌献祖国·礼赞唱初心”为主题,先后有18个党支部组成的15支代表队登台演绎,用嘹亮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放声歌唱,为中联西北院成立55周年齐声喝彩。

  各基层党支部也纷纷组织开展庆祝活动。有的党支部组织项目现场人员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的党支部在国庆期间组织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与剧中人物共同感受了建国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有的党支部则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项目部人员坚守现场,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鼓舞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为推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总部

 中联西北院

中机中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