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文章来源:

  1月6日,公司2020年工作会在总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中联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海,公司副总经理韩伟、葛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儒冠,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晔,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饶思源,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谢庆军和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伟华主持。

  会上,于文海、李儒冠先后介绍了中联西北院和中机中联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0年的工作安排。郭伟华作了题为《提高站位 规范运作 顺势而为 行稳致远》的报告,他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从数据来看,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增幅明显,同时也向与会人员指出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郭伟华与分管公司生产经营的副总经理沈瑞宏签署了公司《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之后,郭伟华分别与于文海、李儒冠签署了所属企业《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