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6 文章来源:

  1月6日,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副总经理、中联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海,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中机中联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儒冠,公司纪委副书记杨路,中机中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饶思源,中联西北院纪委副书记谢庆军以及公司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邢鸿滨主持。

  会上,谢庆军、饶思源分别就中联西北院、中机中联纪委2019年工作和2020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邢鸿滨对公司纪委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二是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全面从严做深做细监督职;四是精准发力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五是加强组织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会议最后,郭伟华进行总结讲话。郭伟华指出,在2020年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一年的征程中,要进一步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改革发展的新业绩和反腐倡廉的新作为,为公司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决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党的事业;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结合集团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深化整改;四要扭住检监察体制改革这个“动力源”,切实做好“三转”;五要锤炼和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