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本部召开2020年新年干部会

发布时间: 2020-01-04 文章来源:

    1月3日,公司本部召开了2020年新年干部会。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180余人参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作了题为《提高站位 规范运作 顺势而为 行稳致远》的报告。郭伟华对2019年以来公司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就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以及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郭伟华对与会干部提出了八点要求:

  一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二要加强党建和生产深度融合;三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好年轻人;四要精细管理、严控成本、管出效益,以劳动生产率为尺、度量高质量发展;五要做好在手项目实施,抓好项目结算;六要做好二级民主管理,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七要居安思危,戒“骄”戒“逸”,锐意进取;八要阳光做事,慎独慎微,接受监督。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作了题为《强化监督 落实责任 恪守纪律 清正廉洁》的年度纪委工作报告,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教育,同时对2019年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安全生产部部长成正宝为与会人员作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报告。

  下午,各板块进行了小组讨论。与会干部积极参与,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发展思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上,郭伟华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授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郭伟华董事长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与分管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副总经理沈瑞宏签授了《公司本部经营目标责任书》,与分管各板块的公司领导签授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分管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副总经理沈瑞宏与各生产部门负责人、信息化中心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会前,郭伟华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各生产部门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

  最后,郭伟华对大会作了总结,对讨论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回答,并对与会干部提出了要进一步适应形势、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