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抓防疫 一边抓生产 公司领导班子研究部署疫情期间生产经营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文章来源:
    2月19日,为了更好地研究部署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工作,公司以在线视频会的方式召开了领导班子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公司副总经理方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工作要求,力求精准施策。为了更大限度保障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的开展,会议审议了《疫情防控期间出差管理办法》,办法结合防疫要求明确了出差的报批流程,对出差地域进行了划分,对出差人员按区分进行分类管理,进一步满足了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的需要。会议还审议了组建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板块事项,决定成立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心,为2020年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拓展谋篇布局。
    郭伟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还没有到可以松懈的程度,各位领导干部、各部门仍要坚决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并要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各部门也要结合自身实际将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同时抓、抓到位,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