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21 文章来源:

    2月21日,公司召开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心成立暨干部任免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沈瑞宏,总经理助理郭晔出席会议,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心下属8个生产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沈瑞宏同志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敏同志宣布了《关于成立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心的通知》和《关于郭晔等4人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公司研究,决定郭晔任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心(规划市政中心)主任(兼),苏松洪、刘银波任中心副主任。
    郭晔同志代表新成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心及本人表态,中心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拥护公司决策,服从公司安排,担负发展重任,争取不辱使命,将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打造成公司新的拳头业务。
    沈瑞宏同志作为分管生产经营的公司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开展,希望中心能明确发展目标,迅速集聚各项优质资源,打好组合拳,对接各级政府战略,开展好相关业务,做好项目创品牌,创立品牌拓市场。
    郭伟华同志给中心各位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抓好防疫的同时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二是要以公司所长服务市场所需。把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作为公司的战略、中心的使命,同时要做好原来的业务。三是要抢抓机遇、力争主动、加强研究,引领行业,要像开拓EPC工程总承包业务一样,占领先发优势,尤其要在制定标准、规范上下功夫,适时成立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