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本部2020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3-12 文章来源:

  3月12日上午,公司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了本部2020年党建工作会,部署了本年度党建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及公司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史德华主持。

  会上,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电力工程第二党支部、宁波院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作为代表,汇报了2020年支部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公司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的负责同志就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最后,郭伟华对各党支部2020年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特殊时期,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场战役;三是以“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快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

  郭伟华指出,受疫情的影响,我们今年经历了一段“非常规”的第一季度,但要看到公司发展底子好,可持续能力强,产业链全,先发优势突出,要坚定对我国经济和公司发展的信心,千方百计努力完成好预定目标任务。2019年我们取得了预期的成绩,这个新的起点给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0年,全体干部职工仍要不懈奋斗,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公司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