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20 文章来源:

  3月20日上午中国联合召开了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管理及后勤部门负责人、各生产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宣布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主持。

  会上,郭伟华受集团党委委托宣读了任职文件:钱向东同志任中共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任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建议钱向东为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郭伟华宣读了集团党委的讲话稿。讲话稿就本次调整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对中国联合领导班子及企业发展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决服从集团党委决定,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咬紧牙关不放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四是积极主动融入工程集团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钱向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和安排。他简要回顾了此前在国机集团和中国联合的工作经历,感谢组织长期以来对他的培养和关爱,并从“对党忠诚,强化政治担当;勤奋学习,创新思维理念;真抓实干、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自律,做到清正廉洁”四个方面进行了表态,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团结广大干部员工,紧盯全年目标,尽职尽责、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各项重点任务,为国机集团、中国联合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伟华代表公司党委表态,坚决服从和拥护集团党委关于钱向东同志的任职决定,感谢集团党委一直以来对中国联合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欢迎钱向东回到中国联合工作。郭伟华对钱向东进行了高度评价:能打硬仗、善打硬仗,具备很高的领导力,特别是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并相信钱向东同志一定会快速进入角色,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最后,郭伟华提出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聚焦以下四个方面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好集团“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要求;牢记国有企业的初心使命,深化改革,积极融入国机工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