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本部召开2020年1~2月份生产会

发布时间: 2020-03-13 文章来源:

  3月12日下午,公司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了本部2020年1~2月份生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副总经理史德华、葛军,纪委书记邢鸿滨,公司副总经理沈瑞宏,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晔出席会议。本部生产部门、管理及后勤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沈瑞宏副总经理主持。

  首先,各生产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1~2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全年经营工作思路及存在问题、建议进行了汇报。接下来,生产经营部陆锋部长汇报了公司本部1~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情况。各管理部门和后勤部门负责人就生产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管理要求和服务承诺。公司领导就分管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郭伟华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对与会干部提出四项要求:1、要提高站位,令行禁止,疫情不去,防疫不止。2、统筹兼顾,科学合理安排好防疫、生产、改制等工作。3、部门行政负责人要配合党支部持续抓好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巡视问题整改,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工作。4、要警钟长鸣、规范运作、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