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7-07 文章来源:

  7月6日,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设主会场及分会场。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刚,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公室(巡察办)主任。各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公室主任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徐刚主持。

  会上,中联西北院纪委书记何勇、中机中联纪委书记饶思源分别就中联西北院、中机中联纪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徐刚对公司纪委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徐刚书记强调,上半年,公司纪委立足实际,围绕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下半年,公司纪委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践行职责使命,自觉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高度,在集团纪委和公司党委领导下谋划纪检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有效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郭伟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郭书记指出,2020年已经过半,公司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坚决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着力压实管治责任,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同向发力;三要着力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四要着力夯实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五要着力强化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