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7-07 文章来源:

  7月6日,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党建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海,公司副总经理韩伟、葛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鸿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刚,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沈瑞宏,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儒冠,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晔以及公司纪委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两家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联西北院纪委副书记和子公司党委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其中,子公司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于文海和李儒冠分别代表中联西北院和中机中联党委对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郭伟华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 全面引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在总结公司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五个需要进一步加强改进的问题,并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及‘育新机、开新局’专题研讨活动;继续深化整改工作,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推动党建与生产深度有机融合;巩固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等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党建工作会的召开,有利于各成员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谋划部署,为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