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7 文章来源:

  7月6日,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在总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海,公司副总经理韩伟、葛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鸿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刚,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沈瑞宏,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儒冠,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晔以及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其中子公司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于文海和李儒冠先后代表中联西北院和中机中联对上半年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随后,钱向东通过数据的解读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公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部署了深耕传统业务,保持战略定力;开拓创新业务,稳健运营发展;提升研发能力,培育特色技术;推进“双百行动”,做好“混改”工作;防范重大风险,确保运行安全等五方面下半年工作安排,以及要“三地”协同发展,夺取防疫和生产“双胜利”;厘清发展方向,抢抓市场机遇;践行公司战略,做强做优做大;完善考核体系,促进业务发展;坚持底线思维,严防风险发生等五点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郭伟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在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基础上强调,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管理部门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下半年如何抢抓市场机遇上来,精心谋划、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抓出成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不断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