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优秀青年建筑师选培系列活动之走近大师在我公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08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杭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发展,促进设计大师与青年建筑师群体的交流,7月7日,由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杭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杭州市优秀青年建筑师选培系列活动之走近大师”在公司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杭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郭伟华致发言辞,并对到场专家、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公司总建筑师、副总经理方晔出席活动。
    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浙江省勘察设计大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浙江省建筑师分会副会长、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许世文,杭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党委书记王国钰,杭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顾全以及入围第二届杭州市优秀青年建筑师称号的十位建筑师。

董事长郭伟华发表致辞


    随后,浙江省勘察设计大师许世文分享了题为《适宜+创新》建筑设计创作体会。许世文介绍了他的建筑历程与建筑观念,提出建筑师应“在适宜中创新,在创新中适宜”,并通过介绍和讲解五个优秀建筑项目帮助建筑师们理解观念。


许世文大师分享建筑设计创作体会


    大师分享结束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建筑师们纷纷热情发言,同大师表达他们对于建筑的理解和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许世文大师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提出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