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与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09 文章来源:

  7月8日,我公司与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公司总部举行。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多吉罗布,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投资主管、西藏高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灏,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顿珠朗加,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达瓦扎西,西藏高争建材集团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西藏天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冠青,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安徽天路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泽仁多吉,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以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郭伟华和多吉罗布代表双方签字。正式签约前,沈瑞宏向对方介绍了公司概况,双方就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会议由郭伟华主持。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打下扎实基础,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