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与平安银行、平安建设、平安证券、平安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30 文章来源:

  7月29日上午,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平安金融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晔以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特别助理兼团金会副主任、团金会秘书长张小璐,行长助理张朝晖,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波,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曾肇河,建设总监聂海波,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益勇,平安资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东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钱向东、聂海波、刘东、朱益勇、石波分别代表各方公司进行了签约。各方出席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上,双方对公司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