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深入装备工程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30 文章来源:

  根据公司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调研工作的统一安排,7月30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深入装备工程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调研。装备工程公司行政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共13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装备工程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业务情况、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情况、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安全生产等重大风险防范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史德华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

  最后,史德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调研会大家发言都很精彩,体现了大家对于希望公司发展得更好的共同期盼;其次希望装备工程公司党支部带头多组织开展活动,促进员工间的技术交流;最后鼓励支部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对支部一些好的做法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