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本部召开2020年1~8月份党建和生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5 文章来源:

  9月14日,公司本部召开1~8月份党建和生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鸿滨,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沈瑞宏出席会议。公司本部生产部门、职能及后勤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钱向东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生产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 1~8 月份生产管理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及存在问题,预测全年完成指标情况。部分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部部长陆锋汇报公司本部 1~8 月份党建和生产会会议纪要落实情况和 1~8 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党委工作部部部长王涛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职能部门及后勤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管理要求及服务承诺进行发言,并对生产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钱向东提出了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一是加强受益保函的有效期管理,二是多维度构建经营管理体系,三是加强公司内部协同合作。同时,钱向东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好党建和生产会会议精神,二是各业务板块要全面预测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三是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

  郭伟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一是传统业务要强练内功,进一步提升软实力,为未来机遇储备实力,同时要注重转型创新,通过数字化手段不断提高效率,占先机,赢市场。二是在战略业务方面,全过程咨询业务要抓住主战场,并通过实施好重点项目树立品牌,抢占全过程咨询行业的制高点,获得先发优势;同时要在区域性开发、系统性建设、全产业链园区建设等方面不断开拓F+EPC业务,党政工团齐心协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