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开工第一天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规章制度并考试上岗

发布时间: 2021-02-23 文章来源:

  2月22日,农历牛年开工第一天,中国联合组织召开新春干部会,会议的内容是安排公司各职能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公司现行有效的规章制度应知应会要点进行再宣贯。宣贯结束后公司组织对干部学习掌握规章制度情况进行测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189人参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主持会议并担任监考。

  本次会议是公司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不断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完善决策程序和运行机制,不断提高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

  规章制度体系是公司致力于打造的七大体系之一,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打造“百年强院”提供了重要保障。把制度和规矩挺在前面,有利于在公司运行过程中减少内耗、形成合力,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有利于促进公司“有效管理、积极服务”理念的落实落地。

  按照会前宣布的原则,本次测试低于80分以下的干部将脱产重新学习规章制度并重新参加考试,待考试过关方可重新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