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度职能管理服务工作满意度调查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文章来源:

  4月6日,2020年度职能管理服务工作满意度调查分析会在公司总部四楼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向东,副总经理沈瑞宏出席会议,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员工和后勤公司部门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敏主持。

  会上,张敏通报了2020年度满意度调查结果和相关数据分析,并将职能部门“四定”工作的结果进行了通报,各职能部门和后勤公司负责人就如何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发言。

  随后,三位公司领导分别作了讲话。沈瑞宏指出要重视满意度调查中反映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结合公司发展的要求,创新地开展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推动管理和生产相融合,职能部门要作为一个整体提升工作效能。

  钱向东指出满意度数据有上限,但管理服务工作能力的提升是没有止境的。要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职业操守和办实事的思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机关作风”,敢作为、有担当;不断提升战略服务能力,主动思考,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苦练专业技能,创新管理能力,加强专业知识和理论学习,加强调研能力,为打造百年强院不懈努力。

  最后,郭伟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职能部门和后勤公司2020年的工作成效,并指出职能部门“四定”工作圆满完成了预期的目标。随后,他对职能后勤部门全体干部员工提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坚持践行公司战略,为公司业务的战略转型做好充分的准备和支撑工作;第二、要跳出管理搞管理,紧密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工作;第三、要科学、理性、规范地管理,切实做好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第四、管理和服务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处理好管理和服务两者之间的关系;第五、要注重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提高,做好“抢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