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新突破, “羽”动新风采——我公司乒羽健儿勇夺“国机重装杯”乒乓球邀请赛暨羽毛球区域对抗赛双桂冠

发布时间: 2021-04-25 文章来源:

  4月21-23日,由国机集团工会主办,国机重装承办的“国机重装杯”乒乓球邀请赛暨羽毛球区域对抗赛在四川德阳二重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我公司组织中国联合乒乓球队出征乒乓球邀请赛,同时我公司杭州重庆西安三地羽毛球健儿与苏美达股份共同组建华东联队出战羽毛球区域对抗赛。

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宋欣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致闭幕词 

国机集团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刘祖晴致开幕词

公司总经理钱向东与公司全体乒羽参赛队员在一起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集结了集团9支顶级强队,分别是国机重装、中设集团、中国一拖、苏美达股份、恒天集团、中国联合、国机精工、中国电研以及总部联队,其中总部联队由集团总部、中国农机院、中机国际等7家单位联合组成,集结了众多高手,实力强劲。我公司乒乒健儿在领队兼领导队员公司副总经理邢鸿滨的带领下,凭借着事先摸透分析对手,科学研究排兵布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奋勇拼搏,在循环赛中与8支队伍一一过招无一败绩,以骄人成绩勇摘桂冠!这是我公司乒乒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在集团夺取团体冠军,实现了公司乒乓球队老中青几代队员多年来的梦想!

乒乓球赛团体冠军奖杯

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欣为我公司乒乓球队颁奖 
  赛场上,我们的乒乒健儿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杀,顽强防守,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尤其是在场上不抛弃、不放弃、一球一球地争、一板一板地夺的比赛精神,赢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喝彩!队员们每一次的挥拍都充分展现了中联人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公司总经理钱向东十分关心重视比赛,亲临赛场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并在赛间慰问指导队员,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斗志;教练员密切分析对阵情况,予以细致的专业指导,传授致胜锦囊,指点破敌妙策;随队工作人员为了队员集中精力比赛提供热情周到服务,也为我们取得冠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公司总经理钱向东在赛间指导鼓励乒乓球队队员

我公司乒乓球混双组合:公司副总经理邢鸿滨、队员李立在激烈的比赛中


我公司乒乓球队员葛昕琦顽强拼搏,战胜曾获得集团乒乓球比赛多届女单冠军的对手

  同时进行的羽毛球区域对抗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北京一队、北京二队、华东联队以及国机重装队。我公司杭州重庆西安三地羽毛球健儿与苏美达股份队员组成华东联队迎战强大对手,我公司中联西北院副总经理总建筑师倪欣作为领导队员与其他队员一起不畏强手、勠力同心、奋力拼搏,以双循环赛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摘得羽毛球团体冠军。

公司总经理钱向东与公司杭州重庆西安三地羽毛球队员在一起

我公司中联西北院副总经理总建筑师倪欣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