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召开党委会 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0 文章来源:

  5月9日,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5月10日上班伊始,中国联合立即召开党委会,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会议召开情况,带领与会同志再次认真学习了张晓仑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

  郭伟华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三点部署:

  一是集团第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具有特别重要意义的会议。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各支部要组织好,学习集团党代会精神,尤其是要学习、研究好张晓仑书记的所做的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发展重点,要有相应的部署。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学习教育各个环节积极落实张晓仑书记提出的“五个总体目标要求”,“七个主要措施”,从百年党史中赓续共产党人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国机集团“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早日实现作出中国联合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是要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贯彻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当前尤其是要将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与“冲刺双过半”的任务结合,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奠定基础,要把集团党代会提出的措施任务分解到各板块、各部门、各岗位,主动对标对表,为一体推进“十四五规划”的执行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