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2021届青年员工沙龙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7-28 文章来源:

  7月27日上午,公司2021届青年员工沙龙座谈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向东出席会议并与新员工亲切座谈,2021届全体校招新员工参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敏主持。

  座谈环节,新员工们基于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工作岗位,就员工成长路径、职业规划、公司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对于新员工们的疑惑,钱向东一一耐心解答,并与新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气氛热烈。

  在座谈中,钱向东指出,新员工入职后一定要抓住前三年的机遇,加快转变思考方式和行为模式,掌握职场规律,增强自身的职业属性,尽快实现从学生角色到职业角色的转变,培养良好的职业习惯,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主动融入公司发展大局中,为将公司打造成为“百年强院”不懈奋斗!

  最后,会议对在2021届新员工培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了表彰。江瑾、秦彦龙、陈雪晗、姚健男、王润丰、田偌溪、马晓哲、伍乐、刘清华、张金鑫、方坤宇、杨婧、季长慧、蒋红红、张振宇等15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钱向东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