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本部召开2021年1—8月份党建和生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文章来源:

    910日,公司本部召开18月份党建和生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向东,副总经理史德华、葛军、邢鸿滨,纪委书记徐刚,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沈瑞宏,总经理助理郭晔出席会议。公司本部生产部门、职能及后勤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钱向东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生产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了18月份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部分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部部长陆锋汇报了公司本部202114月份党建和生产会会议纪要落实情况和18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涛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职能部门及后勤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管理要求及服务承诺进行发言,并对生产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公司领导就分管公司提出了工作要求。

  钱向东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加强业主付款能力的评价,防范因恒大集团商业承兑汇票违约事件可能引发的连锁的企业信誉风险和危机。

  二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力度,确保无重大事故发生,保障公司运行安全。

  三是要加强项目经营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开好“十四五”新局。

  郭伟华同志提出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不断探索党建与生产的有机融合,持续促进生产的发展

  二是要做好在手项目,树立品牌,赢得市场

  三是要创新进取,为打造“百年强院”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