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5 文章来源:

  9月15日下午,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学新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主持会议。公司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朱学新宣布了集团对中国联合干部任免的决定:钱向东任中国联合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瑞宏任中国联合董事、党委副书记,为总经理建议人选。于文海、邢鸿滨、徐刚职务不变。郭晔为中国联合副总经理建议人选。郭伟华、史德华、葛军退出领导班子。 

IMG_2245.JPG

  高建设代表集团党委将中国联合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配备情况向与会同志做了说明,并对中国联合领导班子和企业今后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三是加强改革创新,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 

  四是坚持稳与进的关系,统筹推进经营发展和风险防控。 

  高建设最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联合领导班子要以重新创业的心态和再出发的勇气与魄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肩负使命担当,坚定必胜信心, 勇于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中国联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伟华、钱向东、沈瑞宏、郭晔分别作表态发言。 

IMG_2291.JPG

  郭伟华在发言中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服从集团的决定,能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公司的发展,奉献给集团的壮大,是一生之幸事。感恩组织多年的信任和培养;感谢领导班子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全体干部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全体员工的信任和支持。祝愿公司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未来越来越美好。 

  钱向东在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重托与期望,要做到:履职以勤,做一个干事担当的人;安之以情,做一个追梦传承的人;律己以清,做一个清廉正直的人。 

  沈瑞宏在发言中表态: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永葆对党的忠诚;二是谋发展、勇担当,永葆对事业的进取;三是严规矩、守纪律,永葆对法纪的敬畏,为将公司打造成为“百年强院”而努力奋斗。 

  郭晔在发言中表态:一是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始终保持干事激情,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清正廉洁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