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莅临调研中国联合

发布时间: 2021-10-15 文章来源:

  10月15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莅临调研中国联合。中国联合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沈瑞宏作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张钰、纪委书记徐刚及相关生产和职能部门同志参加工作汇报会。

  沈瑞宏从公司基本情况、公司运行情况、公司党建工作情况三个方面向丁宏祥一行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丁宏祥对中国联合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加强对当前形势的研判,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窗口,专注快速成长的细分市场,统筹资源,做好布局。丁宏祥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发挥公司在市场、技术、人才、管理、党建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通过持续创新,不断加强能力体系建设,做好业务协同,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发展动能。

  沈瑞宏表示,会后将从提升技术创新、拓展新兴业务、做好专业能力体系建设、深化业务协同、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落实好集团的要求,贯彻好集团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汇报会前,丁宏祥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业务生产部门、运动馆、食堂等场所,并给予了具体的工作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