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1-12 文章来源:

  

  为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1月12日,中国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了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有关内容。

  学习会上,钱向东要求与会人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和认识理解,融入到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切实把党中央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司2022年各方面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他对抓好会前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