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两作品荣获“浙里未来·与邻有约”社区邻里中心创新设计大赛专业组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6-20 文章来源:

  6月18日,“浙里未来·与邻有约”社区邻里中心创新设计大赛成果发布会在浙江省文化会堂举行。会上对本次设计大赛重点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颁奖。在参赛的178组作品中,共评出专业组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作品《编辑绿地,重启邻里生活》荣获专业组一等奖、《缝合与生长——老城活力重塑与邻里共建探究》荣获专业组二等奖。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应柏平,省住建厅副厅长姚昭晖,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等相关领导以及获奖作品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中国联合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沈瑞宏参加发布会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本次大赛是在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民政厅的指导下,由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天目新闻举办,旨在推动未来社区建设,打造高品质邻里中心。

  此次大赛各类获奖作品与复审入围作品即日起将在浙江省文化会堂集中展览。中国联合《编辑绿地,重启邻里生活》、《缝合与生长——老城活力重塑与邻里共建探究》、《天幕里·全邻社区手册》、《超级“环”——基于路径社交的泛中心未来邻里》、《邻里织补——基于城市更新过程中“泛邻里”模式的方案实践》、《千层游园》等六部获奖与入围作品参与本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