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董事长会见老挝卫生部部长本贡•西哈翁

发布时间: 2017-11-16 文章来源: 中国中元

  11月14日,在老挝万象出席援玛霍索综合医院项目奠基仪式期间,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会见了老挝卫生部部长本贡•西哈翁。 

  任洪斌首先对中国政府援老挝玛霍索综合医院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老挝卫生部对玛霍索医院项目以及奠基仪式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玛霍索医院项目从国家层面上看,是在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倡导下,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体现亲、诚、惠、容理念,本项目是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的象征;从集团层面上看,中国中元作为国机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顶级的医疗建筑设计服务商,拥有丰富的医疗建筑设计经验和一流的技术能力,国机集团和中国中元将竭尽全力重塑玛霍索医院。 

  本贡•西哈翁表示,非常欢迎任洪斌董事长及其团队造访老挝,感谢国机集团、中国中元为援玛霍索综合医院项目做出的努力,并对中方提供的设计方案予以了高度评价,期待着新的玛霍索医院早日建成。 

  中国中元负责人表示,玛霍索医院作为已有百年历史的老挝最大规模医院,中国中元尊重历史、从玛霍索医院实际使用习惯出发,将新老建筑整体规划、建设和运行统筹考虑,发挥中国中元的医疗技术优势,必不辱使命,重新塑造这所玛霍索医院的整体环境,力争打造成“一带一路”上的时代精品。 

  中国中元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