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维平监事会主席、任洪斌董事长赴国机智骏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2-13 文章来源: 国机汽车
  

  

  12月12日,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熊维平,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一行到国机新能源汽车项目(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位于通州的研发总部调研。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监事会17办主任史英利、副主任李晓南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熊维平和任洪斌参观了项目研发中心的产品造型中心、试验中心,现场了解国机智骏产品开发的实际进展,听取了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国机智骏总裁张欣代表经营团队从产业发展趋势、公司筹建情况、研发及市场等重点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汇报了国机智骏项目总体情况。

  熊维平和任洪斌听取汇报后,对国机智骏当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任洪斌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崇尚科学,敬畏规律,树立品质优先兼顾效率的理念,做“争气车”,用实际行动做出成功回答。他表示国机智骏团队富有激情,集团愿意和大家一道面对困难并提供大力支持。 

  熊维平对国机智骏造车团队给予认可。他指出,国机智骏比较优势明显,要充分发挥国机集团央企和机械工业领军企业的资源优势及混合所有制的机制优势,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和时间赛跑,综合安排各项业务;同时做好竞争对手的动态对标工作,在过程中不断优化,完善细节。他强调,控风险的思维要贯穿国机智骏全业务过程并传达到一线人员,建立研发、营销等核心队伍并搭建标准化管理流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资质取得打好基础。 

  集团贸易服务事业部负责人、国机汽车和国机智骏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