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维平监事会主席到中恒天雅安汽车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21 文章来源: 恒天集团

  3月15日上午,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熊维平在集团总会计师骆家駹的陪同下到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恒天(雅安)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熊维平、骆家駹深入车间,详细了解雅安汽车项目的研发进度和量产准备情况,并对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工艺技术特点进行了详细询问。在总装车间,熊维平亲自试驾了样车,对车辆的整体性能表示满意,并对一些细节提出了改善建议。 

  现场参观结束后,中恒天汽车集团总裁王铁朋代表管理团队从项目筹建、产品研发、量产准备情况及市场营销服务模式等方面,向熊维平、骆家駹进行了专题汇报。恒天重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从 “重工、汽车”两个平台建设层面,对恒天集团汽车业务发展背景、思路、模式、定位以及后续产品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要求中恒天雅安项目要努力加快进度,采取有效措施,力争整车早日量产。 

  熊维平对雅安汽车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营销服务模式的创新给予了认可和赞赏。并强调:要认真抓好产品质量,注重提升整车智能化水平,做好成本控制和市场规划,注重新产品的接续,保持企业发展的持续性。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联系方式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3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