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召开巡视整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25 文章来源:

  

  10月21日,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巩固深化巡视整改和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国机集团召开巡视整改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的相关情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通报了近期查处的中央巡视反馈的有关问题和典型案件。

  张晓仑同志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动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始终树牢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得失观,知敬畏守底线,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境界、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为集团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张晓仑同志强调,针对巡视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各级党组织和领导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巡视整改贯穿两批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继续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再次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案例,强化了不敢腐的震慑,为共同营造廉洁从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会议分为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党委巡视专员、纪委委员、集团总部处级以上干部和有关职能部门人员,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巡察机构全体人员等1000余人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