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0 文章来源:

  

  515日,国机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雷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2019年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交流了发现的主要问题、采取的有效措施等监督检查信息,对需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研究解决的有关事项进行了研讨,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雷光华强调,2019年协调小组制定落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规则》,推动成员单位发挥职能监督作用,形成各展所长、优势互补的监督链条,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雷光华指出,2020年,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要求和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创新监督方式,加强协调联动、信息共享、问题会商,推动集团“大监督”协调机制有效运行。特别是要在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协调小组作用,毫不松懈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党委巡视办(党风廉政办)、集团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