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中标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工程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0-22 文章来源:

  “日暖风轻言语软,应将喜报主人知。”近日,我公司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成功中标“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上天梯大道、珍珠南路(天明路—南灌渠北路)、天健路、天明路、富贵花大街道路工程设计”设计项目。

  上天梯非金属矿集聚区是河南省首批180个省级产业集聚区之一,位于信阳市区东南10公里,距京珠高速路口3公里。北距郑州300公里,南距武汉180公里,东距合肥300公里,是三大省会城市间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核心区域。

  本次投标涉及五条道路,分别为上天梯大道、珍珠南路(天明路—南灌渠北路)、天健路、天明路及富贵花大街。五条道路呈两横三纵形态,构成区域内的核心道路框架网,道路全长9.34公里。

  以人为本、人文城市。城市乃人文荟萃之地,当人文精神浓厚之地,本项目以舒适、安全的步行系统,高效率、高服务的资源共享机制,自在、惬意的休闲空间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以景为衬、绿色环保。“绿色”即“节能”、“生态”,本项目旨在寻求人与自然持续健康发展,通过结构合理、功能高效以及关系和谐的城市交通系统,创造运行机制生态化,伦理价值公平化,文化传统延续化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绿色交通。

  科学为基、和谐交通。本项目建管并重,打造智能化现代城市,实现交通运行管理智能化,从管理上打造城市“宜居”元素。

  “百川汇海可撼天,众志成城比金坚。”市政院将以此机遇,继续秉承“工程相联、价值相合,与顾客共同创造价值”的理念,筑牢基础,谋求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