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 再创精品 我公司总承包的杭州九堡文体中心荣获“西湖杯”

发布时间: 2019-10-22 文章来源:

  近日,我公司再传捷报,第三工程建设公司EPC总承包的江干区九堡中心单元文体中心工程喜获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建筑工程奖。该项目是杭州市主城区第一个EPC总承包试点项目,由我公司自行设计和自行施工,也是杭州市和江干区的重点民生工程,为杭州市民强身健体提供了强大保障。

  江干区九堡中心单元文体中心位于江干区九堡街道,建设内容为文化活动中心和体育活动中心,主要包括海塘博物馆、游泳馆、乒乓球馆、篮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排练房、地下停车库等;总用地面积16338.00m2,总建筑面积44300.83m2,其中地上面积32613.56m2,地下面积11687.27m2,地下二层,地上一层,建筑高度34.95m。建成后的文体中心成为江干区政府和阿里体育首批合作项目。

  第三工程建设公司与城建设计研究院、联合建工建设有限公司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项目承接伊始就确定了“西湖杯”的质量目标,通过精心设计、合理实施,先后获得民工学校示范、“西湖杯”结构优质奖、QC小组优秀成果、市标化工地等荣誉。在公司领导及项目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经过申报、评审、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获评二零一八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建筑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