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总包杭州观成学校获评杭州首批新型建筑工业化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3-20 文章来源:

  近日,杭州首批新型建筑工业化示范项目名单公布。由工程三公司EPC总承包的杭州市三塘单元(XC06)A33/S42-01地块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地下社会停车库工程(下称“杭州观成实验学校”)经过项目申请、辖区住建局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后,成功获评为2019年度装配式建筑工程示范项目,成为杭州首批新型建筑工业化示范项目之一。这是中国联合首个获此殊荣的EPC总承包项目,为今后公司建设好新型建筑工业化项目打下夯实基础。

  杭州观成实验学校占地103亩,建筑面积约115000㎡,包括中小学教学楼、报告厅、风雨操场、宿舍楼、教学附属用房等,由工程三公司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采用精工绿筑装配式钢结构体系,预制构件包括钢柱、钢梁、钢楼梯、钢筋桁架楼承板等,能有效减轻结构自重。外立面采用预制的粉色系梅花印刷PC板+彩色渐变穿孔铝板+翠绿色系波形穿孔铝板,形成丰富的外立面造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