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一公司EPC总承包杭州桃源小学破解难题精准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20 文章来源: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工程建设是祖国花朵入学的基础保障,也是民生所需。由工程一公司总承包的桃源单元A33-02地块48班小学及社会停车库、桃源单元R22-04地块幼儿园工程项目部为了确保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工期不受影响,针对建筑工地外来务工人员集聚的特点,在这非常时期做好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公司在取得网上复工备案许可的第一时间就召开公司、项目部成员会议,想方设法采取公司包车的措施,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返程服务。

  在包车返岗行动之前,公司与施工单位联动,详细分工、落实到人、各部门联动,周密部署。项目部负责“民工”定点定位,逐个排查落实,做好工人到岗之前的信息审核:包括健康码普及、轨迹巡查、健康证明文件等;派专人对接好行程的服务,准备好足量的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矿泉水、面包等防疫和生活物资,且落实好车辆保障及外联工作。

  准备就绪后,通过杭州市人社局包三辆专车到跨800~1000公里的河南驻马店、河南淮宁县、洛宁县马店乡,与时间赛跑,接务工人员返岗。

  目前该项目人员已基本进场,项目部实行封闭管理,工程实施工作正在完全受控的状态下有条不紊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