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院喜签隆基乐叶光伏科技公司嘉兴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重大设计合同

发布时间: 2020-03-20 文章来源: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许多行业的工作计划。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的要求,工业一院严密部署,有效推行网上办公、居家办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建立快速准确的信息沟通机制,确保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稳步推进。期间,中国联合完成了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设计合同的会议评审(视频会议),于2月24日正式签订该项目的设计合同。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太阳能硅片和组件产品产量约占全球四分之一,被业内认可为最有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嘉兴国家高新区为引进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出资筑巢引凤,计划今年六月底项目整体竣工交付。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配合EPC总包方施工计划,公司在与其签署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投入大量优秀设计人员参与该项目,在总包方中标后马上分批交付基础图供其采购管桩,准备春节期间不间断施工。

  为保证项目进度,项目组全体成员在春节假日前加班加点,奋斗至年前最后一天。春节期间,项目团队放弃休假,按照防疫要求开启线上和居家办公模式。设计人员采取网上办公、视频会议、远程协助、共享资料等方式工作,互帮互助,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各专业负责人及设计人员在工作群积极交流,做好在线提资、校对、审核等各项工作。项目组中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进度争分夺秒赶时间,按总包方进度要求提供了桩位图,春节期间又及时提供了基础图和钢构备料图,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工作,都满足了总包方的进度要求,获得了总包方和业主方的一致好评。